close

欲知詳情以及想要點入連結的請入內觀看全文


原網誌引用處

話說~~這個血型的人都畫的很可愛~~講話翻譯也很讚(欠揍度100%)XDDD

我是個A型的人(它說A型喜歡在牆邊...我承認我MSN常用"搞自閉"的圖...囧)
(謎之音:不過AB型的人是在牆角...比我更嚴重!!AB型的人看到這裡請不要打我XDDD)

說到O型的人常遲到(這個見仁見智~~像我也常遲到...被罵是應該的>"<)

說到B型的人直話直說(這個準!!真它●的直爽~~我並不討厭XDDD)
(謎之音:因為有話直說才不會有芥蒂~~我是這麼認為的=w= )

又話說A型的人(A型的個性考察...不記仇、細心...其他人居然說是『』?!)
(謎之音:怎樣啦...人家就是不記仇又細心~~來咬我啊XDDD)

談到AB型的異想世界(無法想像、難以參透、不可理喻啊啊啊啊...)
(謎之音:所以...就放他去吧~"~)

說到A型的人適合開車(A型的人很追求完美、自賣自誇(?))
(謎之音:給AB型『愛睏』的人載絕對是『找死』!!B型的人容易分心也是『半斤八兩』...="=)

後面又一個血型的考察(A型的人會力求一件事完美的完成)
(謎之音:B型的是抱著有做就好,管它的勒~~『豪爽』再現...AB型的就不奢望了...死小孩="=)

又是一個血型考察-幼稚園篇(哈哈~~A型小孩最乖XDDD)
(謎之音:B型與O型小孩多少會面前面後不聽話,而AB型的就是『廖杯啊XDDD)

依舊是血型考察(A型的人很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~~所以會不安)
(謎之音:準啊...我就是這樣子,不過羨慕B型的人可以毫不在乎0 0a)

話說所有血型的人在說別人壞話(A型的人很會挑別人缺點、但語言不尖銳、害怕被當事者發現說他壞話)
(謎之音:B型的人是不很在乎人際間關係,O型的話語極端的尖銳,AB型的不會被話題牽著走)

話說血型的忍耐度(A型的人『絕對忍住』,所以常常得『內傷』,甚至生病="=)
(謎之音:所以說啊...我就是啊...真給它的準兒耶...="=)

話說血型面對危機的臨場反應(A型平常會考慮很多,不過面對困境反而會抗壓性十足-『』!)
(謎之音:B型與O型的也準啊~~我各有一位朋友就是滿符合的=ˇ= )

話說血型的學習(A型的人要靠後天努力預習複習得到自信才會『學而有成』)
(謎之音:為什麼O型的人有『臨時抱佛腳』的本錢~~?!真給它欠揍的小孩XDDD)

唉呀呀~~寫了這麼多~~我也累了(看的人也累了吧XDDD)
到此為止!!Stop!!『韓國畫風血型』分析心得以上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70525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