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違的問卷又來了~~XDDD
嚴重到要填寫睡覺問卷來輔導的我,可能會寫出一些讓媽咪想打我的欠揍感言
希望她晚一點再看到這一篇問卷,這樣她下手也比較輕一些
XDDD
版主聲明:下面的圖只是效果!!絕對不是本人XDDD


(1) 都在幾點睡?
凌晨2~4點之間
(謎之音:媽咪看到了別砍我就行=_=|||b)


(2) 睡覺都穿什麼?
夏天:幾乎都穿著《新竹女中的夏季運動服》
冬天:棉質舒適的長袖長褲


(3) 睡前會做什麼?
刷牙、做最後的清醒掙扎(因為一堆事情想做="=)
還有調手機的三段時間鬧鈴(隔天照樣賴床)


(4) 床是什麼顏色?
鐵架+木板的床
床墊:夏季是竹蓆,冬季是水藍色的布(裡面包著海棉)

(5) 床上擺些什麼?
夏季:
枕頭與暗紅色薄被
冬季:
枕頭與大紅色厚棉被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床頭左右都有一堆小說、漫畫、教科書
(謎之音:不會被書壓死就是了=_=|||b)


(6) 習慣側睡還是正睡?
側睡,據朋友說法是不常翻身
(謎之音:不過媽咪曾私底下跟我講說我偶爾會小磨牙="=)


(7)  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?
沒有,不過聽音樂睡覺的經驗是有的

(8)  都聽些什麼類型的?
動漫歌曲、流行音樂、純音樂、搖滾樂
其實類型不拘啦... =ˇ=

(9)  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?
因為太累都是直接找周公演戲去...

(10)  都在想什麼?
阿災~~和周公演過的戲我都忘了

(11)  睡不著你會?
爬起來開檯燈
坐在床上翻床頭左右兩邊的那堆漫畫小說XDDD

(12)  睡到一半突然醒來,之後就睡不著,你會?
乾脆爬起來打開我家親親小電... =ˇ=

(13)  午夜12點整,手機突然響了,你覺得是誰打來?
海岩(好確定呀XDDD)
不是她還有誰呀~~
這時段差不多也睡了

(14)  會開燈睡覺嗎?
雖然我不是見光死
開燈睡覺無所謂
不過還是會關燈睡覺(省電費嘛...貴死了=皿= )


(15)  正當你快要睡著時,突然地震,你會?
保持清醒,保命要緊(嚴重時)
若無大礙繼續倒頭就睡,管它~~XDDD

(16)  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,你覺得是什麼?
可能是床底下的衣物掉了吧~~

(17) (承上題);知道是什麼後,你會怎麼做?
別理它繼續睡XDDD

(18)  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?
蚊子聲打呼聲(家人不算)
最惹人厭的就是想阻止又不敢阻止的打呼聲
人家睡覺又不好意思吵醒人家...這才是最XXX的...
=皿=

(19)  你睡的正香時,突然被人叫起來,你覺得是什麼事?
睡過頭...吧="=

(20) (承上題);知道什麼事後,你會?
花10分鐘飆出門坐公車上山...

(21)  有做夢的習慣嗎?
一定有

(22)  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?
預知夢(好玄呀...0口0)

(23)  噩夢、春夢;你會選擇做哪個夢?
春夢
(謎之音:我是不得已的啊~~討厭噩夢而已...不是因為我色="= )

(24)  能跟一個人睡覺,你會跟誰睡?
來來來~~鳳梨~~陪我睡覺XDDD

(25)  想看誰睡覺的模樣?
小嬰兒睡覺的模樣 =ˇ=

(26)  會抱著東西睡覺嗎?
冬天的話,厚棉被吧~~
夏天若不吹冷氣啥都不抱...熱斃了="=

(27)  喜歡睡在什麼床上?
軟軟的床上~~ =ˇ=

(28)  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,你會?
管它~~只要不是餓到胃痛我就照睡(拇指)

(29)  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,你會?
20歲都過了~~不是好好的在這裡XDDD

(30)  最想去哪睡覺?
星空之下微風吹拂的草地上

(31)  睡像好看嗎?
自然就是美XDDD

(32)  有說過夢話嗎?
阿知~~我媽咪只說我會磨牙而已...

(33) (承上題);說些什麼?
磕磕磕...磕磕磕...(磨牙聲)

(34)  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,你覺得你在哪裡?
地上吧~~還會在哪裡?。_。

(35)  給你安排一個夢,你會如何安排?
不知道...好多想夢的現在一片空白@@ 

(36)  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,你會覺得如何?
硍...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種時候來... =皿=凸

(37)  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?
上課無聊、腦袋缺氧、筋疲力盡的時候

(38)  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?
有啊~~很多地方
像是劍湖山飯店(高中畢旅)、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(高中畢旅)、星光點點之下的海堤上(烤肉過夜)
好多喔...恕我記性差="=

(39)  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?
原因已打上

(40)  跟誰一起睡咧?
《高中畢旅》當然是跟同一房的室友、《烤肉過夜》當然是跟一起去烤肉的人啦 =ˇ=

(41)  能自己爬起床嗎?
媽咪~~記得煮一頓好料的獎勵我謝謝!!XDDD
(媽咪:天要下紅雨囉...【邊搖頭邊嘆氣】)

(42)  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?
幾點了?(看著手錶)

(43)  醒來後,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?
要看我的精神狀況而定
若意識清楚就代表睡得不錯XDDD
意識恍惚、不知天南地北、今天星期幾?...就是沒睡好
XDDD

(44)  早睡早起、晚睡早起、早睡晚起;你是哪個?
早睡晚起
解析:早睡(凌晨睡下)、晚起(晚上起床)
《附註──假日是如此(茶ing)》


(45)  醒來後,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,你會如何處理?
用大梳子將頭髮梳整齊(若還是亂翹就算了="=)

(46)  大概都幾點起床?
看幾點有課,前20分鐘才起床

(47)  有賴床的習慣嗎?
當然有~~(煙ing)

(48)  會起床氣嗎?
沒有

(49)  填完這份問卷後,你覺得『睡覺』對你來說是什麼?
最優先考慮的一件天大的事情XDDD

(50)  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
海岩(不勉強,我知道妳報告也很忙,但我也知道妳也需要輔導一下XDDD)
紫華兄(你啊你啊你啊~~~通宵被我遇到XDDD──話說也是因為我也在的關係...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話說我也只有想到兩位...
被點到就是他/她們的福氣啦!!XDDD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70525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