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篇是寫關於2008年3月4日MSN對話記趣
我想往後會陸續報料的(
)
不過,當事人看了不知道會不會感覺很懷念...
畢竟這已經是
學期初
不久的事情了

 

 

 

2008/3/4 當天我們兩人的狀態如下
妤~(桃園)銘傳統資週^^希望大家捧捧場~──簡稱「妤」
忙碌中的巧-今天天氣真好Good~~XDDD──「巧」
 
妤:話說那家臭豆腐好像真的就在我家門口那邊佔據了@@
巧:真的假的XD
妤:真的!!大約七點前後半小時都有聽到他的叫賣聲= ="
巧:那有沒有想要買臭豆腐來吃啊XD
妤:也還好耶@@
巧:呵呵
(一段時間過後)
妤:在忙什麼?
巧:先前玩跑跑是陪我妹,現在試著找一些我做網頁需要的東西
妤:喔^^可妳妹我剛剛看狀態是說完跳舞的@@?
巧:她常常會沒有換狀態,我也常常被她的假狀態給="=
妤:哈哈(大笑ing)原來如此
巧:我習慣啦~~(搖頭ing)
妤:跟我有點像,我也常這樣
巧:噗!
 
此段對話的感言:,其實妳的爆點也挺好玩的XDDD
 
巧:好啦好啦~~我是直線的單純思考~~ 所以常常容易被我妹欺負()
妤:哈,還好啦,雖然我有事後也有點受不了就是(聳肩)
巧:現在她說什麼我都必須要半信半疑就是了="=
妤:唉呀,青春期嘛,我相信妳比妳妹更難搞XD
巧:呃,可是她從小就這樣子勒... 長大之後變本加厲(ing) 不過就是這樣才是我妹啊XD
妤:聰明嘛XD
巧:對呀,她的腦筋很靈活
妤:嗯嗯,見識過了@@
巧:但是算數學就不是很靈活不知道為什麼="=
妤:可能沒有興趣
巧:是嗎="=
妤:沒有用在需要的地方@@?還是基礎沒打好?
巧:可能吧,我從她小三就開始要她努力點了,希望她早點開竅,現在我慶幸我有早一點訓練她,否則現在就慘兮兮了吧="=
妤:(大笑ing)嗯嗯,有遠見的姐姐,跟我哥哥一樣
巧:我跟妳說喔~~我妹以前算數學是個頑石思考的傢伙,怎麼講就是不開竅,我當時也一個頭兩個大
妤:(妤腦中跑過---妳現在是在報料)
巧:!可以這麼說XD
妤:(決定,靜靜的聽)哈哈哈!
巧:哈哈哈!
妤:然後哩?
巧:後來過了中年級升上高年級之後就有好轉了,我鬆了口氣="=
妤:我以前好像也是三四年級數學不好,五六年級就好一點
巧:嗯嗯
妤:記得那時候是算面積的題目,天兵男的純純初戀---勤能補拙...!好犀利的評語
 
此段對話的感言:遇到數學大家都會習習相「XDDD
 
巧:我是從小二升上小三的那個暑假開始去多元數學補習班補習,因為我那時候也是數學平平,但是碰到活用的題目就掛掉了,我還記得小三那一年的某一天下午去補習班算數學,算到晚上還是沒有結束,我急到哭了Q_Q 還是老師打電話通知我媽咪我還在補習班的,那一次的經驗真的是忘不了,但是在那之後我有跨過這道門檻
妤:喔喔,怎麼說?
巧:就是數學題目算的很快
妤:<~想著可愛剛滿十歲的巧算數學算到快哭的模樣 <~(有點想看\\\\\\\)
 
此段對話的感言:...人家小時候在痛苦掙扎的模樣妳居然想看想到「害羞?!妳真是好樣的XDDD
 
(再經過一段對話後)
巧:大致上談到這裡啦~~^^ 我知道妳今天想準備作業(忙碌中?)
妤:沒有,我在看小說XD
巧:!
妤:所以不小心看太入迷就忽略妳了,抱歉,勤能補拙,重看一次
巧:原來如此(ing)
妤:說到小說,我今天跟妳分開後居然又跟大門纏鬥
巧:呃(其實此時心中在發笑XD)
妤:纏鬥完後上到我房間才想起來....!!!忘記跟妳拿小說了,嗚...
 
此段對話的感言:噗哈哈~~,想到妳從以前大一與抽屜的纏鬥到現在大二與妳家大門的纏鬥,真的是「辛苦妳了XDDD
 
巧:對呀...="=
妤:算了@@ 這樣也好啦~可以慢慢看慢慢還,不然我會有壓力XD
巧:不過我也忘記跟妳拿回DVD
妤:啊啊,對齁,啊你要燒也沒辦法燒,是怎麼回事= ="
巧:哼啊(無奈)
妤:我改個地方放好了,放在我床頭櫃那邊,免得又沒注意到
巧:哈哈XD
 
此段對話的感言:我們彼此之間就是這點沒有變,常常忘記某件事或東西(搖頭ing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是MSN對話的第一彈 =ˇ=
不過第二彈嘛...海岩,就妳啦!!XDDD
(謎之音:我們的對話幾乎每次都很勁爆,抽一個出來講讓大家伙兒笑一下沒關係吧XDD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70525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