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...其實我妹她也...

挺會說笑話的XDDD 


今天下午5點半,大概啦...

我去林玉琴的痞客邦部落格時和我妹聊了一個話題。

說到林玉琴是畫漫畫的老師,林青慧也是畫漫畫的老師,此時我妹就問了我一句...

「怎麼畫漫畫的都是姓『林』的啊?」

後來我惡惡地爆出了一句:「那我們這些姓『陳』的該怎麼辦啊?!」

我妹機靈地又嗆回來:「我們這些姓『陳』的未來是要去做動畫的好嗎?!」

「噗!柔,我們握手!!」XDDD

§日記番外§

事後,我妹她本人坦承:「... ...其實我是被妳嚇到的。」

「... ...(囧)」

「而且幸好我反應快,要不然就被妳發現了(竊笑)。」我妹她又補了一句。

「... ...」其實最後一句話妳可以免了,孩子...
=w=+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70525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