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個大晴天
我只知道今天真的碰到不少事情...
=w=+
附註:這是我和在等公車去桃園市區的時候
在地上偶然見到的Sony Ericsson連接手機耳機的殘骸

這要先從我今天早上起床說起。

我被我的手機設定為8點的鈴聲叫醒,順道一提我還賴了15分鐘的床。

接著盥洗完畢去早餐店『美而美』買了兩份蘿蔔糕和一杯中冰紅,接著去了妤的家,將近九點。

去妤的家之後我們決定邊吃早餐邊看
西洋古董洋菓子第八集,然後耗到十點等修妤電腦的人來赴約。
(謎之音:話說千影還真讓我驚訝,他居然有個小四的可愛(早熟)女兒了!!
0口0)

結果10點15分還沒有等到人,所以我們先分開去做各自的事情,事情辦完再用手機聯絡。

結果盧到11點多...我們都在著急了,因為我們還有其它預定的行程,但是修電腦的人還沒有來!!(
)

妤打了電話,對方居然不小心一個字『
啊! 』脫口而出... ...囧(看來對方似乎是忘了)

後來我建議妤,去桃園市區先辦完預定的事情再回來解決電腦網路的事情比較好。

接著就是等公車的『
Sony Ericsson耳機殘骸事件』...(照片前面已附上)

到了市區我先去台北富邦辦就貸的事情,中間發生了『
富邦停電10秒事件』,我們小驚嚇了一下。

辦完就貸後已經中午12點,我們決定先去肯杯杯吃中餐,中途在統領百貨的一個門口處妤
撿到500元

我們拾金不昧的想找個警察局之類的報遺失,但是無功而罷,我們決定先去解決五臟廟再行打算。

去肯杯杯叫了兩份3號的卡啦雞腿堡餐,好不容易買好找到位子要坐下,我的檸檬紅茶就不小心被妤打翻了,她
心痛地去幫我補買飲料。

吃完中餐就往民生路出發,去莫古里遊戲屋(應該沒錯吧?)買妤昨晚下標的一款遊戲。

到莫古里前的紅綠燈前我們見到綠燈時...咦?怎麼秒數一直是『88』啊?!
奇景!!XDDD(妤直接將照片拍了下來,清晰的勒XD)

好事情終於要來了!!

接著回程路上我們經過一家有很多轉蛋的文具店,一時好奇心興起去看看。

結果意外發現有家教的轉蛋!!而且人物有阿綱、雲雀、山本、獄寺和大人藍波一共十款。

雖然一次要100元,但是我心花怒放的程度促使我快速的向老闆娘換銅板投下兩枚50元轉下去...

結果... ...
竟然讓我抽到獄寺啊啊啊啊啊!!!!!

天啊!!我這一輩子的籤運從沒這麼好過!!我應該要感謝我沒有將自己的好運氣拿去簽樂透嗎?!XDD

我高興到蹦蹦跳跳拿著裝獄寺的轉蛋到妤面前報上好消息,妤也跟著心花了一番,直接跟我要走獄寺了XDDD(畢竟獄寺是妤的最愛呀=ˇ= )

然後我又轉了一次,這一次轉到和獄寺的屬性相輔相成(有牛角)的藍波啊~~(心花再度開放)

最後我再試著轉第三次(因為相信自己當下的好運氣),我心中猜著:
若是有山本就好了...

結果... ...抽到拿著時雨金時的山本啊啊啊啊啊!!!!!

天啊!!我竟然湊到8059了!!海岩,我一定會拍給妳看的!!XDDD(心花開到滿坑滿谷了)

離開文具店後去了光南,還是找不到妤要的光碟筆,最後我買了整理CD的圈圈夾和一支奇異筆。

接下來去生活工場買我的柚子多蜜茶果醬罐,居然花了我
301元(含塑膠袋2元)?!坑人啊啊啊(物價上漲...哭)

後來再到生活工場的隔壁金石堂去找我要買的書『
殿下請小心』,意外發現第二集已出,而且已經完結。

不過看在需要花500元的份上,我跟妤要了萬福書店的電話打過去詢問還有沒有貨,最後請店裡幫我保留等到九月初再去買。(畢竟妤有會員卡可
打七一折,讚!!)

結果繞了一大圈,我們又經過統領百貨,妤提議說將500元給百貨公司的服務台報遺失招領,所以去做了辦理,若半年內失主沒有領回的話,500元就歸妤所有囉(笑)

回程坐下午2點20分的公車,是個還不錯的遊覽形式的公車,但是缺點就是車上味道太不好聞了,妤有點受不了的跟我抱怨了一下。

最後回到妤的宿舍等到修電腦的人來,最後人是來了,
但是居然跑錯到隔壁的房子(因為房子格局一模一樣)。

後來修電腦的人是一下就修好了,不過需要分流器,我拿了我的但是他說不能使用(
果然中古機差不多被這殘酷的社會淘汰了...淚)

最後修電腦的人說他會將東西寄到我的宿舍代為拿給妤,希望一切都順利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§以下是獄寺、山本、大人藍波公仔照片分享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70525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